我市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又添新成员

2016-06-08

          6月8日下午,“同献爱心共铸希望”二七区慈善公益课堂校园行走进苗圃小学暨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成立仪式活动在郑州市二七区苗圃小学开展。苗圃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家长及教师参加了活动。

未命名_副本.jpg

苗圃小学校长杨帆致辞

IMG_3020.JPG

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又添新成

IMG_3047.JPG
冀教授讲述心得

IMG_3037.JPG
家长与老师互动        

活动上,郑州二七区苗圃小学校长杨帆首先致辞,介绍了本校近年来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的情况;郑州慈善总会为二七区苗圃小学授予了“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荣誉铜牌;随后的讲座中,冀教授就如何呵护缺乏父母关爱的孩子们的心灵问题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讲座。家长们对于平时与自己孩子相处时的困难之处提出了颇多的疑问,看得出他们对此次讲座的感触良多,冀教授为他们一一做答。

此次公益课堂走进苗圃小学,是郑州慈善总会联合二七区教体局、郑州未来心理工作室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开展的系列公益讲座校园行的第二站。截至目前,我市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已建立115家。慈善教育是苗圃小学德育培养的拓展和延伸,他们培养学生关爱他人、关爱社会、扶危济困的观念,影响着全校师生的同时也支持着慈善事业的发展。苗圃小学在每年的“郑州慈善日”时都会用各种方式开展慈善活动,多次捐助社区贫困家庭,“渐冻人”家庭等。希望今后我市各大、中、小学校都能积极参与慈善志愿活动,从小为学子树立慈善教育观,培养“人人可慈善,慈善从我做起”的理念。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