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高校联动选拔大赛 校园宣传 如火如荼

2016-05-13

QQ图片20160512000652.jpgQQ图片20160512000720.jpg

河南工业大学赛区护理员报名活动
      为响应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民政局和郑州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高效联动选拔大赛。5月9日至5月11日,河南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以下简称“青团”)在校钟楼广场主办了为期三天的“暑期养老护理员慈善招募”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希望为照顾老人尽一份绵薄之力。
招募活动进行期间,前来报名点咨询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而志愿者们也对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同学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解,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养老护理员招募规则、报名须知等具体要求。青团的活动也吸引了郑州电视台的目光,11日上午,郑州市电视台特派记者到我校了解招募实况,青团活动负责人接受了记者采访,就报名情况作了简明扼要的介绍。记者随机向前来咨询的同学就参加此活动的初衷等问题进行了采访,被采访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为这件事准备的过程是便一次很好的阅历。
据悉,青团的相关志愿者们正在对已报名的大学生进行数据整理,近期内青团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会对参赛者进行初审,望同学们做好准备。最后把通过初赛的志愿者名单统一汇总交由郑州市慈善总会,由郑州市慈善总会安排复赛、决赛事宜。
一个志愿者承载的是一份爱,而 “夕阳”的美丽需要的便是这一份份爱,相信通过2016郑州慈善总会大学生养老护理活动,一定能够让志愿者们体验一个不一样的暑假,绽放一个不一样的青春。
 
 
图片3.jpg  图片4.jpg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赛区开展招募活动
随着郑州慈善总会2016“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慈善项目高校联动选拔大赛的逐渐迫近,校内校外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询问,为了响应同学们,我们的宣传力度也逐渐加大。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楚明白的了解这个活动的相关事宜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共进社在校内分发宣传页在各个地方张贴海报在中心花坛进行展板宣传并且自制海报将活动以图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也得到了很好的响应。为了能够给更多的同学解答,共进社干事搭建帐篷,从早到晚分批值班,只为了给更多的人叙述的更加详细。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会吸引更多的人前来参加这个项目,奉献自己的爱心。
 
 
 
0511_30.jpg0511_32.jpg
 河南农业大学宣传活动
为了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养老护理员活动,资源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9日~11日开展了为期3天的关于“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慈善项目高校联动选拔大赛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四个环节
一,qq群发推广,空间复制转载。
二、贴海报
三、广场发传单
四、召开大学生养老护理员宣传大会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不仅同学们很感兴趣,连学校保洁大妈都参与了进来帮我们宣传。该活动使同学们对养老护理员有个更好的认识并对养老护理员活动有了更好的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RNGE{H3HR(}V_6DEQ6C}K1.jpgY`DL12T4C$U%[`M_IJ%~S{R_副本.jpg
河南中医药大学报名宣传活动
2016年5月11,阳光正暖,由郑州市慈善总会举办的"传递温暖,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高校联动选拔大赛在河南中医药大学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在杏苑餐厅门前开始报名了!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招募大学生100名,暑假期间,安排在市内的10家养老院,工作40天。此次活动一开始招募,就有大批同学踊跃报名,现场热闹非凡,本次招募面向所有在校大学生,在此次活动过程中,由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详细的介绍此次活动的初衷与目的,本次招募在河南中医药大学进行,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进行海选,复试。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陈年的酒。中国正步入老龄化的发展阶段,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应该备受关注,所以关注老年人生活质量,就势在必行。"传递温暖,呵护夕阳"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学生回报社会的积极性,而且也提升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
 
 
 
5c020f1a3561f5c2.jpg 
郑州大学微尘志愿服务队张贴宣传海报
温暖夏日,由郑州慈善总会主办、各高校承办的2016年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高效联动选拔大赛的报名、海选及复赛将于5~6月在河南各高校举办,决赛将于郑州慈善总会举办。此次大赛秉承着“传递温暖,呵护夕阳”的主旨帮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大学生,组建助老团队、持续传递爱心。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加强同学们对此次比赛的了解,郑州大学微尘志愿服务队在郑州大学南校区进行了积极的宣传。服务队的队员们顶着炎炎夏日协调各方面工作,制作海报了和展板,在宣传栏进行海报的张贴和各个联系点布置展板的介绍,热情积极地分发宣传页,对同学们不理解的方面进行耐心的讲解,并鼓励有意愿的同学积极参与。许多同学都停下脚步向我们了解具体信息,希望通过我们的宣传,有更多符合参赛条件的同学参与其中,奉献爱心,也祝愿此次大赛圆满举办。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活动宣传
你看彩页我解说
你看彩页我解说.jpg
 
 
 
 
 
升达会计系养老护理员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3B24DAC0A28C9670609167923FF6501B.jpgC02CA1E85B62E73BC4D60EB2DB2EA750.jpg
 
 
 
 
中原工学院活动宣传
现场为同学们解说
null15d9b70b2d4adb72.jpg
 
 
 
 
中州大学大学生养老护理宣传
同学们正在陆续了解大赛情况
 0510_10.jpg0510_11.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