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爱聚善 共享共荣——河南豫德隆集团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成立活动暨捐款仪式

2016-05-12

    5月11日上午,河南豫德隆物流有限公司6周年庆典隆重举行。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荥阳慈善总会会长张水旺等领导出席仪式。仪式上,豫德隆“德爱基金”向荥阳慈善总会捐赠爱心款5万元,郑州慈善总会授予豫德隆集团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荣誉铜牌。

QQ图片20160512104349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授予豫德隆集团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荣誉铜牌

QQ图片20160512104144_副本.jpg

豫德隆“德爱基金”向荥阳慈善总会捐赠爱心款5万元

豫德隆(集团)公司在经营中始终奉行着“立足中原,成为行业标杆,打造顶级的物流品牌”的企业使命;“诚实守信、回报社会”是企业不变的宗旨,公司在董事长柴宝柱的带领下,常年致力于荥阳市本土慈善事业,出资助学、扶贫济困,为村里铺桥筑路、修学建校,为乡亲发米发油、置办福利,柴宝柱被聘为荥阳慈善总会荣誉会长,据统计,几年来该公司已出资100万元参与公益事业。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