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县(市)区“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已全面启动,欢迎您捐赠爱心!

2016-05-10

IMG_2327_副本.jpg

仪式现场

    “一件旧衣、一张报纸,虽然看似平凡,但当大家都来捐赠献爱心,众人的力量就会无穷大。慈善事业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每个人的善心、爱心汇聚起来的庞大力量。今天‘衣暖人心’及‘一张纸•献爱’项目在登封启动,希望爱心市民今后更加积极地奉献爱心,助力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共筑我们的慈善之城!”登封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申巧珍在宣读“一张纸•献爱心”慈善项目倡议书中动情地说。

    5月10日上午,登封市“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暨一张纸·献爱心”慈善项目启动仪式在登封嵩阳街道办事处启动。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登封市政府副市长、慈善总会执行会长杨国强,登封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申巧珍,郑州爱心联盟负责人、韦可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胜利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登封市各乡镇、办事处民政所所长、衣物投放点负责人、社区困难群众,爱心捐赠衣物居民以及省会各大新闻媒体。

IMG_2303_副本.jpg

向登封市嵩阳街道办事处授予“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工作站”铜牌

    仪式上,登封市嵩阳街道办吴建伟书记在致辞中表示“衣暖人心”慈善项目使街道群众可以更为方便的奉献自己的爱心,为登封的慈善事业注入了新鲜血液;郑州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万民为登封市嵩阳街道街道办事处授予“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荣誉铜牌;与会领导为困难户发放救助金和慰问物品;郑州爱心公益联盟负责人石胜利介绍“衣暖人心”慈善项目并感谢登封市政府、慈善总会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登封市副市长杨国强讲话并宣布新郑市“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和“一张纸·献爱心”慈善项目全面启动;登封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申巧珍宣读“一张纸·献爱心”慈善项目倡议书,希望大家以慈善项目启动为契机,积极投身于身边的慈善事业,帮助他人,关心他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仪式启动后,现场参会群众踊跃捐赠爱心衣物,将活动推向高潮。随后,领导及嘉宾带着来自社会浓浓爱意的衣服、玩具来到大金店镇太后庙小学,将它们送给全校近150名同学,并与同学们互动聊天,现场温馨而感动。

IMG_2316_副本.jpg

为大病患者代表发放救助金、物资、爱心衣物等

IMG_2307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捐赠爱心物资

IMG_2344_副本.jpg

市民踊跃捐衣

照片 230.jpg

照片 241.jpg

走进太后庙小学

    截至今天,由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晚报共同发起的“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系列活动已在全市各县(市、区)全面展开。项目自启动以来,已在郑州各县(市、区)共投放644个旧衣回收箱。接受爱心市民捐献旧衣物3万余件,当前已通过慈善组织针对环卫工、农民工、留守儿童、残疾人士等特殊群体发放爱心衣物1万多件,“爱心之窗”衣物发放窗口针对高校学子发放衣物千余件。此次走进登封市,首批安放募捐箱35个,覆盖居民十几万人次,截至目前项目已全面深入郑州各个县(市、区)。

    2016年,“衣暖人心”旧衣回收慈善项目会持续开展覆盖范围更全面、惠及更多困难人群的公益慈善活动,预计年底前在我市铺设1000个回收箱,及时把市民们的爱心传递到需要帮助的各个弱势群体中。随着天气转暖,郑州慈善总会也将开展“夏日送清凉”等一系列慈善活动,为有需要的困难群众送去夏日福利。想要捐赠的爱心市民朋友,您可以拨打项目热线0371-63592222或63591222查询就近捐衣点;困难居民个人也可拨打热线或登陆www.zzaxlm.com网站申请免费领取衣物。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