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两项公益慈善大赛全面启动,欢迎报名参加!

2016-05-07

“同学们,燃烧你们的小宇宙,把你们平时想到却没有资源做的、接地气的金点子放心大胆的拿出来做成项目,只要被大赛选定,就可以在互联网上筹款,让更多的人看到、支持你们的好项目,以此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改善他们的生活。”众筹能力建设第一课中郑州慈善总会宣传策划部桑暄越部长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介绍网络众筹,博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2.JPG 

大家一起合影留下美好时刻

    5月7日上午,由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郑州电视台等多家单位共同开展的2016“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高校联动选拔大赛暨第三届“志愿四方杯”公益慈善项目创投大赛启动仪式圆满举行。郑州慈善总会监事会主席张淑云、郑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段玉田、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参与此次仪式的还有来自省会近30所高校32个学生社团的骨干成员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新闻媒体等近百人。

8.jpg

六所高校的学生社团被授予“慈善志愿者工作站”铜牌   

6.jpg

仪式现场  

4.jpg

学生代表发表感言

3.jpg

段玉田主任发表讲话 

5.JPG

张淑云主席发表讲话  

1.jpg

总会宣传策划部部长桑暄越分享“众筹能力建设培训第一课”

7.jpg

同学们认真做记录 

     仪式上,首先播放2015两项大赛的相关视频并介绍活动整体开展情况;周培功副秘书长为河南农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中州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6所高校的学生社团授予“慈善志愿者工作站”铜牌;主办方发布两项大赛方案,并现场与学子互动,答疑解惑;往届护理员优秀学子分享了参赛感悟;张淑云主席、段玉田主任分别讲话,鼓励参赛学子和组织积极准备、踊跃参赛,展示青春风采;启动仪式后,总会宣传策划部桑暄越部长对骨干学子进行了“众筹能力建设培训第一课”,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公众筹款经验和项目规范化管理等知识。

    两项大赛均已连续开展两年,“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通过层层选拔,每年从千名学子选拔百名才华横溢、富有爱心的寒门学子参加护理员工作,每人最终获得4000元的助学金。“志愿四方杯”每年选拔优秀慈善公益项目加入郑州慈善年度慈善项目,向社会发布、运行,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今年两项大赛持续开展,并有所创新:“志愿四方杯”慈善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向优秀参赛组织开放网络众筹平台,提供公益慈善项目众筹服务,整合各方资源选拔创意好、可持续性强同时有能力筹款的慈善项目。推动慈善项目落地实施、扎根社群、回归民间。大赛众筹款项将依据项目计划书用于各项活动开展,同时大赛对筹款能力强的项目申报团队还将给予奖励,鼓励团队发展。

    两项大赛同时发布,将使参与慈善的群体范围更广泛,形式更多样,影响力更强。大赛详情、参赛条件、报名方式等信息请登录郑州慈善总会官网:www.zzcf.cn或关注郑州慈善总会微信查询。

郑州慈善总会关于开展2016“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公益慈善项目高校联动选拔大赛的通知http://www.zzcf.cn/zyz/news/2016-05-07/1787.html

郑州慈善总会关于开展郑州市第三届“志愿四方杯”公益慈善项目创投大赛的通知http://www.zzcf.cn/zyz/news/2016-05-07/1788.html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