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启动暨救助仪式正式启动

2016-05-06

“谢谢叔叔阿姨来看我们,还给我们送来了玩具、书籍和衣服,今天我特别高兴!”父母长期在外打工的太清完全小学二年级同学小华,收到“衣暖人心”项目工作人员递给她的玩具后开心的说。

    5月6日上午,新郑市“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启动暨救助仪式在新郑市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启动。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新郑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炎宏、新郑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高雪鹏、郑州爱心公益联盟负责人石胜利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民政所所长、衣物投放点负责人、社区困难群众以及捐赠爱心衣物的居民。
IMG_2070.JPG

 

活动及救助现场

IMG_2058_副本.jpg

李建民常务副会长颁发“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荣誉铜牌

IMG_2062_副本.jpg

李建民常务副会长发放救助金

IMG_2090_副本.jpg

爱心居民投放衣物

IMG_2165.JPG

领导为孩子们发放玩具

IMG_2218.JPG

欢呼合影

    仪式上,李建民常务副会长为新郑市新华路街道办事处授予了“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荣誉铜牌;与会领导为困难户发放捐助金和米、面救助物品;郑州爱心公益联盟负责人石胜利向大家介绍项目开展情况;李炎宏常务副会长发表讲话并宣布新郑市“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全面启动;仪式最后,现场的爱心群众捐赠了他们的爱心衣物;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现场进行了捐款,共募捐善款近四万元,用于救助新郑市困难群众。活动后“衣暖人心”项目带着爱心衣物和玩具走进观音寺镇太清完全小学,为孩子们送去爱心,与孩子们互动聊天,现场温馨感动。

    此活动是由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晚报共同发起的“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系列活动之一。项目启动以来,在郑州社区、公共场所已投放520个旧衣回收箱,接受爱心市民捐献旧衣物3万余件,当前已通过慈善组织针对环卫工、农民工、留守儿童、残疾人士等特殊群体发放爱心衣物1万多件,“爱心之窗”衣物发放窗口针对高校学子发放衣物千余件。此次走进新郑市,项目再次深入到郑州县区,首批安放募捐箱44个,覆盖居民十几万人次。网站申请爱心衣物,自助式的领取方式方便、快捷;需要申请衣物的特殊群体,可拨打0371-68665308集体申请。

    2016年,“衣暖人心”旧衣回收公益项目会有更大的影响力及更全面的覆盖范围,预计年底前在我市铺设1000个回收箱,及时把市民们的心意传递到需要帮助的各个弱势群体中。想要捐赠的爱心市民朋友,你可以拨打项目热线0371-63592222或63591222查询就近捐衣点;困难居民个人也可拨打以上热线查询“爱心之窗”的地址,免费随用随取,或可登陆www.zzaxlm.com网站申请爱心衣物,自助式的领取方式方便、快捷;需要申请衣物的特殊群体,可拨打0371-68665308集体申请。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