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郑州首个物业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成立

2016-04-25

IMG_1963_副本.jpg

正商物业被授予“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铜牌

  4月24日上午,河南正商物业第一届“衣暖人心  爱心捐赠”活动在四月天小区举行。来自正商物业服务的四个社区的居民参加了捐赠活动。

IMG_1954_副本.jpg

正商物业被授予项目爱心捐赠单位荣誉称号

IMG_1979_副本.jpg

社区居民衣物爱心捐赠

IMG_1992_副本.jpg

爱心衣物装车

  活动上,河南正商物业北大区主任贾胜伟鼓励居民积极参与慈善捐赠活动;爱心公益联盟负责人石胜利介绍了项目意义和进展;郑州慈善总会、“衣暖人心”项目分别为正商物业授予“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和项目爱心捐赠单位荣誉称号;郑州慈善总会和正商物业合作设立爱心捐款箱,共同建立社区居民爱心基金,持续接受居民自愿捐赠的善款,所募善款都将用于本社区各项慈善公益活动;最后,社区文艺志愿者为大家献上了文艺演出,同时爱心居民在演出后积极的将衣物捐赠给“衣暖人心”慈善项目。

  郑州慈善总会“衣暖人心”旧衣回收公益项目在市内各区及各县(市)开展多次衣物募捐及发放等献爱心活动,得到市民热烈的反响。截至目前,已在郑州社区、公共场所投放500余个旧衣回收箱,爱心市民捐献旧衣物已达数万余件,通过慈善组织发放爱心衣物万余件。为把市民们的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现已对环卫工、农民工、留守儿童、残疾人士等特殊群体发放了衣物。正商物业作为服务于我市各大社区的优秀物业集团,已联合业主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活动等,播撒爱心,促进了业主与物业间的交流沟通。此次联合物业集团建立我市首个物业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拓展了社区居民献爱心的平台,业主委员会可自主联合物业策划更加接地气的社区慈善活动。也希望有更多的社区基层服务机构加入慈善队伍,服务于社区居民和困难人群,履行机构的社会责任,丰富自我价值。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