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台爱心冰柜为弱势群体带来冰爽夏天

2016-04-21

    4月21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中牟县慈善总会、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郑州慈善总会‘童乐小厨’慈善项目受益学校及社会福利机构爱心冰柜受赠仪式”在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院内隆重举行。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兴林、中牟县民政局局长、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晓莉、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仁君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郑州市社会福利机构代表、“童乐小厨”慈善项目受赠学校代表、企业员工等参加了活动。

IMG_1521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万民对企业表示感谢

 IMG_1488_副本.jpg

凯雪冷链公司捐赠冰柜

IMG_1494_副本.jpg

为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398379109198768224_副本.jpg

企业领取爱心冰柜

IMG_1547_副本.jpg

为中牟黄店镇段村的慈善“爱心路”和“帮扶路”揭牌

    活动上,李晓莉局长在致辞中感谢爱心企业一直以来对中牟以及郑州慈善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冯仁君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愿意尽自己所能,为更多的人送去爱心;凯雪冷链公司此次向郑州市及中牟县福利机构捐赠45台冰柜,向郑州慈善总会“童乐小厨”慈善项目捐赠27台冰柜;郑州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春萍作为受赠代表向爱心企业致谢,同时表示会更好地为弱势群体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企业的爱心,社会的温暖;“童乐小厨”慈善项目受赠学校代表讲话,代表孩子们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王兴林副主任、王万民常务副会长分别在讲话中鼓励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够参与到慈善大家庭,为更多有需要的困难群体送去温暖。

    活动结束后,郑州及中牟县慈善总会一行来到中牟黄店镇段村为慈善“爱心路”和“帮扶路”揭牌。2015年,中牟县黄店镇段村建立我市首个村级网络慈善基金,慈善基金不仅对贫困村民进行救助,还为村里办实事,两条道路的建设,也是我市首条慈善爱心之路。

    此次进行捐赠的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牟首家上市的企业公司,拥有40多项国家专利,是我市优秀企业的佼佼者。自06年企业成立以来,始终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连续三年坚持对慈善事业进行捐赠,多次获得“捐资助学爱心单位”等荣誉称号,为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郑州慈善总会的“童乐小厨”慈善项目致力于为全市范围内的贫困山村、乡村小学学生的健康成长助力,为10所贫困山村、乡村小学建设“校园餐厅”,配备一套必要的餐厅设施,改造现有乡村小学的简陋厨房。有了这批爱心冰柜,可以让孩子们在夏天能吃上新鲜的食品,为孩子们的生长发育提供保障。

    郑州慈善总会欢迎并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积极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为慈善郑州的发展贡献出力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