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暖人心 爱与童行

2016-03-29
 
  “我好喜欢这个玩具,我可以把它放在床上,让它陪着我睡觉,就像爸爸妈妈在家的时候一样。谢谢送给我玩具的姐姐!”父母长期在外打工的五里店小学一年级同学小玥,收到“衣暖人心”工作人员递给她的玩具后开心地说。

  3月29日上午,新密市“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启动仪式在新密市新华路办事处开展。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新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宏杰,新密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伟东,郑州爱心联盟负责人、韦可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胜利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社区困难群众、大病患者、爱心市民等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0858.JPG

收到爱心物品后的孩子们开心雀跃

IMG_0697_副本.jpg

活动现场

IMG_0700_副本.jpg

新密市新华路办事处居委会接受荣誉铜牌

IMG_0713_副本.jpg

病患家庭与困难户接受救助金与爱心衣物的捐赠

IMG_0765.JPG

爱心物资

IMG_0775_副本.jpg

热心市民投放爱心

IMG_0803_副本.jpg

IMG_0835.JPG

领导与孩子们温馨互动

  仪式上,郑州慈善总会王万民副会长为新密市新华路办事处居委会授予“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荣誉铜牌;与会领导为大病患者及困难户发放1000——5000元不等的救助金、米和面及“衣暖人心”爱心衣物;郑州爱心公益联盟负责人石胜利介绍项目情况;新密市副市长张宏杰宣布新密市“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全面启动。仪式后,现场的参会群众纷纷捐赠爱心衣物,随后,“衣暖人心”项目走进五里店小学为孩子们送上爱心衣物和玩具,笑容洋溢在每个孩子脸上。
 
  此次活动是由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晚报共同发起的“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系列活动之一。项目启动以来,在郑州社区、公共场所已投放近500个旧衣回收箱,接受爱心市民捐献旧衣物3万余件,当前已通过慈善组织发放爱心衣物1万多件,已连续在全市开展十多次集中衣物发放活动,针对环卫工、农民工、留守儿童、残疾人士等特殊群体发放衣物,及时把市民们的爱心传递到有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中。此次走进新密,项目又一次深入郑州县区,首批安放募捐箱22个,覆盖4个办事处、居民十几万人次。
 
  2016年,“衣暖人心”旧衣回收公益项目将持续扩大影响力及覆盖范围,预计年底前在我市铺设1000个回收箱,及时把市民们的爱心传递到有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中。想要捐赠的爱心市民朋友,你可以拨打项目热线0371-63592222或63591222查询就近捐衣点;困难居民个人也可拨打以上热线查询“爱心之窗”的地址,免费随用随取,或可登陆www.zzaxlm.com网站申请爱心衣物,自助式的领取方式方便、快捷;需要申请衣物的特殊群体,可拨打0371-68665308集体申请。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