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实验小学“衣暖人心爱心捐赠”活动成功开展

2016-03-18

    3月18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爱心公益联盟、惠济区实验小学联合举办的“衣暖人心爱心捐赠”活动在惠济区实验小学操场举行。惠济区实验小学30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IMG_0578_副本.jpg

活动现场

IMG_0572_副本.jpg

主持人介绍参加活动领导及活动内容

IMG_0585_副本.jpg

惠济区实验小学接受荣誉称号

IMG_0594_副本.jpg

爱心衣物

IMG_0603_副本.jpg

小朋友学唱手语歌曲献爱心

IMG_0625_副本.jpg

捐赠衣物

IMG_0606_副本.jpg

爱心衣物装车

 

    活动开始前,全校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热火朝天的抱着捐赠物有序入场。每份捐赠物的袋子里都有一张学生写给受助者的祝福卡片,稚嫩的文字透出孩子的爱,春风中都洋溢着温暖的气息。活动开始后,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此次捐赠活动的目的;实验小学校长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明白帮助别人是一份爱心的传递,是一份幸福的传递,营造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郑州慈善总会向惠济区实验小学授予了“衣暖人心”项目爱心捐赠单位荣誉称号;活动后,同学们有序的将衣物装车,将爱心奉献。

    此次活动共募集衣物9000多件、书籍2337本,鞋子460双,玩具380余件文具1303件。所有捐赠物资在现场全数交给郑州慈善总会“衣暖人心”项目,之后经过筛选、清洗、整理、打包分发给贫困山区学生。

    “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项目自启动以来,得到了许多像惠济区实验小学这样的大、中、小学校的支持,充分说明在文化教育的同时,学校也非常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和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感恩之情。今后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

    截止目前,郑州慈善总会“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慈善公益项目已在市内各区及荥阳、中牟等县区启动活动,目前铺设回收箱400余个,已陆续开展“冬季送温暖”等活动数十次,针对环卫工、农民工、留守儿童、残疾人士等特殊群体发放衣物近5000件。2016年,“衣暖人心”旧衣回收公益项目将持续扩大影响力及覆盖范围,预计年底前在我市铺设1000个回收箱,及时把市民们的爱心传递到有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中。想要捐赠的爱心市民朋友,你可以拨打项目热线0371-63592222或63591222查询就近捐衣点;困难居民个人也可拨打以上热线查询“爱心之窗”的地址,免费随用随取,或可登陆www.zzaxlm.com网站申请爱心衣物,自助式的领取方式方便、快捷;需要申请衣物的特殊群体,可拨打0371-68665308集体申请。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