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之城 志愿郑州

2016-03-04

IMG_0443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慈善志愿者服务队

         3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 纪念日53周年,34日上午,郑州市文明办、郑州慈善总会等单位和组织在绿城广场联合举办、参与“大爱之城·志愿郑州”——郑州市2016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代表1000余人参加活动。

IMG_0385_副本.jpg

27支专业志愿服务队代表依次宣誓

IMG_0416_副本.jpg

千人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916483848187226207.jpg

 郑州慈善总会——留守儿童夏令营慈善项目

    活动中,郑州市文明办领导首先致辞;“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王宽向全市志愿者发出共建大爱之城、共铸志愿郑州的倡议;来自郑州慈善总会慈善志愿者服务队27支专业志愿服务队的代表依次发布志愿者宣言后,活动正式启动,千名志愿者齐唱具有郑州元素的《学习雷锋好榜样》,3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包括:郑州慈善总会的“郑州那么美,牵着我的手带我去看看——留守儿童夏令营慈善项目”等进行了志愿者招募、服务需求对接和现场活动展示。

    近年来,从送水哥的默默奉献,到气球奶奶的自强不息;从西瓜哥的忠心守护,到一碗面温暖一座城的爱如潮涌;从李灵的艰难坚守,到胡佩兰的医者仁心;从陇海大院的爱心传递,到王宽的卖唱救孤。都是对郑州这座大爱之城、温暖之城的最好诠释,也是对慈善志愿服务甘于奉献的最好诠释。

    慈善志愿活动不仅是几个人的事,更是全民参与的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在大力弘扬、展示慈善志愿者大爱精神的同时,也希望更多有爱心的市民加入到互帮互助的慈善志愿服务中,为慈善志愿服务事业呈现一番新的、更美好的景象作出贡献。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