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户户齐动员 爱心捐衣忙不停

2016-03-03

       老李,快把家里的衣服收拾收拾,慈善总会衣暖人心项目在咱家门口举行捐衣活动呢,快跟我献爱心去!咚咚咚,李奶奶家来了客人,原来是邻居张阿姨叫她去参加献爱心活动。昨天下午,金水区锦华苑社区院内,爱心传遍了每家每户,几小时的时间,衣物积累成了小山包。


居民热心捐赠

 

爱心公益联盟“衣暖人心”项目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项目

社区保安大哥也来献爱心


    32日下午,金水区锦华苑社区服务中心在社区内组织开展衣暖人心旧衣捐赠爱心活动。来自社区的爱心居民陆续将家中衣物打包整理捐献到爱心点,由郑州慈善总会衣暖人心公益项目实施组织——爱心公益联盟的工作人员统一收集、装车,并为每个捐赠人填写捐赠明细单,让他们的爱心流向可以登陆网站实时查询,给予大家反馈。

捐赠居民填写捐赠明细单

爱心衣物装车

 

    活动中,有的居民拿着孩子长大穿不上的崭新衣物、有的整理了家里的冬装、有的动员邻里街坊一同前来捐赠,甚至保安大哥也拿来了爱心衣物,我虽然是保安,但我感觉也是这个社区的一份子,响应社区活动来献一份爱心,我感到很开心,希望能帮助到需要的人。

 

    截止目前,郑州慈善总会衣暖人心旧衣回收公益项目已在市内各区及荥阳、中牟等县区启动活动,并回收箱近325个,回收衣物几十吨,陆续开展冬季送温暖等发放7次,针对环卫工、农民工、留守儿童、残疾人士等特殊群体发放整理、消毒衣物近5000件。2016年,衣暖人心旧衣回收公益项目将持续扩大影响力及覆盖范围,预计年底前在我市铺设1000个回收箱,及时把市民们的爱心传递到有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中。同时,想要捐赠的爱心市民朋友,你可以拨打项目热线0371-6359222263591222查询就近捐衣点;困难居民个人可登陆www.zzaxlm.com网站申请爱心衣物,自助式的领取方式方便快捷,且需要申请衣物的特殊群体,可拨打0371-68665308集体申请。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