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郑州慈善志愿者关爱社区老人义诊活动顺利开展

2016-01-29

            1月29日,迎新春郑州慈善志愿者关爱社区老人义诊活动在爱馨阳光城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慈善志愿者为参加活动的周边居民带来了眼科普查、口腔检查、血压血糖测试等义诊便民服务。

IMG_0279.JPG

IMG_0271_副本.jpg

IMG_0287_副本.jpg

IMG_0298_副本.jpg

IMG_0315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郑州新视界眼科医院、郑州爱馨医院的医务志愿者10余人组成的义诊慰问团为社区老人进行了眼科普查、口腔检查、血压血糖测试等义诊,并分发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宣传相关的卫生知识,同时为社区居民免费派发常用药品等。来自社区的周奶奶高兴地说:“这个活动好,平时在家带孩子走不开,这儿疼那儿疼想着没啥大事儿也没去看,现在医生来到咱身边看病,听医生一说,心里就踏实了。”
此次活动是郑州慈善总会“善行郑州 暖冬行动”系列活动之一。郑州慈善社区志愿者工作站一直坚持为社区群众送去义诊、义演、义务理发等多项便民服务义务活动。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郑州慈善志愿者中,奉献自己的爱心,为他人带去温暖。春节即将来临,我们的活动也会继续下去,为更多的人送温暖。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