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小糖人”慈善活动成功启动

2016-01-27

    1月27日下午,郑州市儿童医院第十届儿童糖尿病联谊会暨第二届“小糖人”慈善活动在郑州市儿童医院圆满开展。此次活动由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儿童医院、河南省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联合开展。50名糖尿病患儿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活动现场

2.jpg

参加活动的患儿

4.jpg

参会嘉宾向患儿发放爱心皂

IMG_0254_副本.jpg

合影留念

    活动上,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对“小糖人”表达了新春祝福;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慈善项目负责人为“小糖人”送上爱心手工皂,表达了对患儿们的关爱之情。活动后,联谊会陆续开展了糖尿病治疗的知识讲座和“小糖人”感悟分享会等环节。该活动还将持续为期两天的免费救治,将采取免费体检、免费检查、赠药、赠送仪器等方式,帮助患儿及家庭加强糖尿病知识的认识、促进患者与医护交流。

    郑州市儿童医院在儿童糖尿病方面做出的努力和付出深深感染着河南省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广大员工,2015年的9月份,郑州慈善总会与中意人寿联合举办救助糖尿病患儿活动,为5名糖尿病患儿送去价值20万元的胰岛素泵。本次活动也是郑州慈善总会与中意人寿的第二次牵手。他们为“小糖人”送上了新春慰问品。通过此次新春关爱糖尿病患儿活动,我们也呼吁更多的广大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慈善、加入慈善大家庭,帮助更多的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