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在蓝天下”——“衣暖人心”捐赠活动温暖举行

2016-01-26

 

    给别人温暖,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善心,感恩和给予给我们正值的人格,他们会让孩子学会向不如自己富有的孩子伸出援助之手,让孩子拥有怜悯和善良的品质,“今天带孩子一起来捐衣物,感觉孩子突然像小大人一样,孩子们也懂得传递爱心,对他们的一生都会大有益处。”金水区第三幼儿园的孩子家长跟我们分享到。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不论是幼儿园的孩子,还是家长,都感受到了温暖的力量。
 
IMG_0186_副本.jpg
活动现场
IMG_0158_副本.jpg
孩子们的爱心舞蹈
IMG_0198_副本.jpg
小朋友们搬运爱心衣物
IMG_0174_副本.jpg
孩子们捐赠的爱心衣物以及书籍
 
 

    1月25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善行郑州 暖冬行动”———金水区第三幼儿园“衣暖人心”捐赠旧衣物、图书活动暖心举行。郑州慈善总会“衣暖人心”慈善公益项目,金水区第三幼儿园,郑州电视台《爱满绿城》共同举办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金水区第三幼儿园负责人向师生、家长发出倡议,要多多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带领孩子“向真、亲善、尚美”。郑州慈善总会向金水区第三幼儿园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随后孩子们积极捐赠自己的爱心衣物、童话书籍等,奉献爱心,现场童心涌动。

    一件旧衣服也许就能换来一个贫困地区孩子的笑容,能让他们高兴不已。一件衣服,一份温暖,一颗爱心,让他们感受到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也让捐赠者的心灵在给予中得到净化。
 
    多年来,金水区第三幼儿园秉承“美在自然,乐享童年”的教育理念,被评为河南省校园文化先进校、郑州市示范性幼儿园等,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获得师生好评。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