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社区困难户 温暖你我共幸福

2016-01-22

    今天得到帮助,我感觉心里可暖和!慈善总会和好心人一直惦记着我们、关心我们,太感谢了!”周大爷,今年已经80岁高龄了,自己身患癌症,老伴体弱多病,孩子残疾无生活来源,今天得到了爱心慰问金300元和米、油、被子等过冬物资。主持人问他感受时,大爷开心的笑着说。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从大爷由衷的笑声中感受到了浓浓暖意。

    1月22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善行郑州 暖冬行动”——2015社区困难家庭慈善救助物资发放仪式在河南爱馨养老集团举行。市领导、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河南爱馨养老集团董事长、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豆雨霞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来自社区的困难家庭受助代表及社区工作站志愿者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IMG_8468.JPG

活动现场

IMG_8470.JPG

 表彰志愿者

IMG_8471.JPG

参会领导发放救助物资

IMG_8482.JPG

姚待献会长讲话

    活动上,豆雨霞董事长在致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参会领导对积极参与2015“寻找您身边最困难的人”社区志愿者暖冬行动的10名优秀基层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与会领导为到场的受助居民代表发放了每人300元救助金及米、油、棉被、爱心衣物等过冬物资;受助居民代表在发言中真挚的感谢慈善总会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温暖过冬;姚待献会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慈善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在寻找受助居民活动中做出的无私贡献和努力,并向受助居民致以最真切的祝福,望他们早日渡过难关。

    今年冬天,郑州慈善总会在往年的基础上加大救助力度,开展了2015“寻找您身边最困难的人”社区慈善志愿者暖冬行活动,一个月来,活动得到了基层慈善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充分发挥最大力量寻找受助群众。通过寻找、申报、审核等一系列工作,来自56个社区的256名困难居民每人得到救助金300元及救助物资,活动共发放救助金76800元,米油棉被、爱心衣物等物资256份。
    入冬以来,为了帮助更多困难群众温暖过冬,郑州慈善总会全面启动“善行郑州 暖冬行动”系列活动,拿出2000余万元善款、5万余件棉衣棉被、调动志愿者5万余人次,开展50多场慈善救助活动,全市有近30万困难群众受益。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