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正式启动

2016-01-21

          1月21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中牟慈善总会联合举行的“中牟县‘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在中牟县红宇社区正式启动。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中牟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慈善总会会长牛健,中牟县民政局局长、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晓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社区的困难群众代表和社区居民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IMG_9927_副本.jpg

 

中牟县红宇社区居委会接受“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荣誉铜牌

 

 IMG_9943_副本.jpg

 

低保户接受救助金发放

 

 IMG_9968_副本.jpg

 

热心群众捐赠爱心衣物

 

IMG_0015_副本.jpg

为段村村民发放爱心物资
  

活动中,王万民常务副会长为中牟县红宇社区居委会授予“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荣誉铜牌;随后,与会领导为10名低保户发放救助金和爱心衣物;郑州爱心公益联盟负责人石胜利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的具体运行情况;牛健书记宣布中牟县“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全面启动。随后,参会的热心群众踊跃捐赠爱心衣物,与此同时,参会领导及嘉宾也走入社区困难群众家中慰问。仪式结束后,衣暖人心项目走进段村,为那里的百名村民们送去爱心衣物,天气虽冷,群众们脸上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气氛甚是温暖。

 

此次活动是由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晚报共同发起的“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系列活动之一。项目启动的2个月里,在郑州社区、公共场所已投放300多个旧衣回收箱,接受爱心市民捐献旧衣物50多吨,已清洗出冬衣5000多件,裤子6000多条,棉被500多条,当前已通过慈善组织发放爱心衣物近3000多件,已连续在全市开展6次旧衣物发放活动,及时把市民们的爱心传递到有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中。本次走进中牟,项目再一次深入郑州县区,首批安放募捐箱30个,覆盖三个办事处、居民15万人次,接下来,项目将逐步在各县(市)区铺设回收箱,市民朋友可拨打项目热线0371-63592222或63591222查询就近捐衣点,困难居民可登陆www.zzaxlm.com网站申请爱心衣物。
 
入冬以来,为了更好的关心、关爱全县弱势群体,中牟县慈善总会开展“善行中牟 暖冬行动”一系列救助困难群众活动,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救助妇女两癌患者、情暖环卫,寒冬送温暖等活动,截至目前共救助2387人,发放救助金93.6万元。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