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儿女”—郑州高校慈善志愿者与困难老人结对帮扶项目活动纪实五

2016-01-13

                                                      QQ图片20160111103636.jpg

 

篇一:
活动人 李月月 杨丹青 蒋心雨 白金
捎带物品 大米 牛奶
关爱对象  张叔  张婶
   时间总是在我们不经意间悄悄就溜走。而2015年也即将结束。回收2015,展望2016,这期间,我们会有一些不舍,也会有一些留念,或许也会有一丝丝的期待!
   和张叔接触的这几个月里,张叔教育我,关心我!把我们都当成自己的孩子看待。前几天我因为走路着急把脚崴了,张叔甚是着急,一直打电话询问情况,但仍然不太放心,又骑着车跑到学校给我送膏药。
   2015即将结束,我们也快要放假了,很可惜的的是,这一个月的寒假时间,我们都见不了面,也不能陪她们聊天!  也不知道张叔跟张婶会不会想我们!
 
篇二:
志愿者:许冰  张文彩   任玉贵
物品:水果
时间:一月十号  星期日
关爱对象:陈奶奶
感受:因为上星期元旦,学校放了三天假,我们都回了家,没有去看陈奶奶,这星期日我们决定去看看他,陪她说说话,因为想给他一个惊喜,所以去之前我们没有给他打电话没有给他打电话。到了陈奶奶家之后我们敲门没有人开门,给奶奶打了电话才知道奶奶生病住院了,我心里一惊,因为上一次奶奶就说难受了,当时我们劝奶奶去医院,但是奶奶不想去,这次打电话居然进了医院,可想而知,奶奶肯定是病的受不了才去的医院,所以我问了奶奶医院的地址又去了奶奶看病的那所医院。
   到了医院,找到了奶奶的病房,看到奶奶的脸庞瘦了一圈,才两个星期不见,我都快认不出奶奶了,进了病房,奶奶就说:”你们好不容易星期天,在学校玩吧,别老来看我”  我们每次去奶奶家,奶奶总是会对我们说这句话,怕耽误了我们玩的时间,她总是什么都操心,一刻都闲不下来。
    这几次去看奶奶,脸色一次比一次差,每次去看他都有种心疼的心情,可奶奶很坚强,她从来不会被病魔打败。
    我很崇拜奶奶那坚强的精神,也很心疼奶奶的命运。也许都是相对的,奶奶虽然体弱多病,却有两个孝顺的儿女,所以说奶奶也是幸福的。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