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郑州 暖冬行动  衣暖人心 自然生长---艾瑞德国际学校“爱就在此刻”爱心捐助仪式暖心启动

2016-01-08

善行郑州 暖冬行动

衣暖人心 自然---艾瑞德国际学校

爱就在此刻爱心捐助仪式暖心启动

 

 

IMG_9693_副本.jpg

    1月8日上午,“衣暖人心 自然生长”--艾瑞德国际学校“爱就在此刻”爱心捐助仪式在艾瑞德国际学校操场成功开展。
IMG_9669_副本.jpg
IMG_0050_副本.jpg
IMG_9674_副本.jpg
IMG_9715_副本.jpg
    活动伊始,由一至六年级学生代表们抱着大包小包的捐赠物入场。学生代表们抱着每个班捐献的“爱心”物资,整齐列队站在操场上;随后,在学校各班主任老师的指挥下,同学们有序领取打包袋,互相配合着将所捐衣物和书籍分门别类装进袋子。寒风凛冽,但同学们依然干得热火朝天,寒风吹不散学生们那一颗颗助人为乐的拳拳热心;接着,艾瑞德国际学校校长在讲话中对活动的开展给予赞扬和鼓励;学生代表也进行了暖心的发言;最后,活动在各班学生代表集体合影之后,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共募集衣物3000多件、书籍600多本,鞋子200余双,玩具100余件。所有捐赠物资在现场全数交给郑州慈善总会,之后由郑州慈善总会分发给各贫困山区学生。
    本次活动是由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晚报共同发起的“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系列活动之一。项目启动以来,安放在郑州街头、小区的300个旧衣物箱回收30吨旧衣物,已消毒整理冬衣3000件、裤子5000条、被子500条,向有需要的困难群众发放衣物2000余件。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积极响应。孩子们说,“希望我捐的书,山区的孩子们能够喜欢,书里有我写给他们的祝福。”此次活动后,“衣暖人心”项目又得到了新的群体的支持,相信此系列活动能够聚集更多的爱心和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群。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