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正式启动“衣暖人心”旧衣回收项目

2016-01-06

 

16日上午,虽然天气十分寒冷,荥阳市京城办京城社区却爱意浓浓郑州慈善总会、荥阳慈善总会联合举行的“荥阳市‘衣暖人心’旧衣回收项目启动仪式暨‘寒冬送温暖’救助活动”正在这里举行。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荥阳市政府副市长、荥阳慈善总会名誉会长李云峰;荥阳市领导、荥阳慈善总会名誉会长任元仓;荥阳慈善总会会长张水旺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来自社区的100户困难户和社区热心居民参加了活动。
                    IMG_9598_副本.jpg
                    IMG_9614_副本.jpg
                    IMG_9626_副本.jpg
                    
                    IMG_9618_副本.jpg
                    IMG_9641_副本.jpg
                    IMG_0608_副本.jpg
                    IMG_9661_副本.jpg
活动中郑州慈善总会为荥阳市京城办事处授予“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荣誉称号;现场100户社区困难户发放每人300元救助金米面油及“衣暖人心”爱心衣物等过冬物资郑州韦可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胜利介绍项目运行情况;荥阳慈善总会会长张水旺宣布荥阳市“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全面启动;现场社区热心居民捐赠了首批爱心衣物;荥阳市慈善医院的医护志愿者为居民进行了义诊。
此次活动是由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晚报共同发起的“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公益慈善项目”系列活动之一。项目启动以来,安放在郑州街头、小区的300个旧衣物箱回收30吨旧衣物,已消毒整理冬衣3000件、裤子5000条、被子500条,向有需要的困难群众发放衣物2000余件。此次“衣暖人心”项目走进荥阳,首批安放募捐箱18个,覆盖9个大型社区、居民10万人,也是项目首次深入到郑州县区接下来,项目将逐步在各县(市)区铺设回收箱,市民朋友可拨打项目热线0371-63592222或63591222查询就近捐衣点,困难居民可登陆www.zzaxlm.com网站申请爱心衣物。
同时,为保证困难群众能够顺利度过寒冬,今冬荥阳慈善总会还将陆续开展多个送温暖项目包括为每位孤儿发放1000元的“爱心红包”项目;为困难群众发放生活物资的“慈善村村行”项目和“送温暖 献爱心”项目;为困境儿童发放棉衣的救助活动等。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