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馈母校、感谢恩师、自强不息、回报社会——国际残疾人日活动

2015-12-03

 

IMG_9103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为导盲犬之家授牌

IMG_9078_副本.jpg

盲人按摩师为老师献上带有反光条的围巾

IMG_9082_副本.jpg

盲人志愿者演唱

IMG_9096_副本.jpg

熊君武副主席为导盲犬使用者及导盲犬颁发使用证和工作证

IMG_9120_副本.jpg

爱心企业捐赠

IMG_9135_副本.jpg

大合影

123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残疾人日,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导盲犬阳光之家举行“‘爱馈母校、感谢恩师、自强不息、回报社会’——国际残疾人日活动暨郑州导盲犬阳光之家盲人按摩中心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授牌仪式”。来自郑州导盲犬阳光之家的盲人按摩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毕业的盲人按摩师向桃花源中医按摩专修学校的老师进行了拜谢礼;来自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小水滴志愿服务队的爱心织女团给盲人送去50条加上反光条的手织围巾;郑州市盲人协会副主席熊君武为导盲犬使用者和两条导盲犬颁发使用证与工作证;郑州慈善总会为郑州导盲犬阳光之家盲人按摩中心颁发“慈善志愿者工作站”铜牌;爱心企业为阳光之家的盲人志愿者们捐赠了爱心物品。

    盲人终日生活在黑暗里,他们是不幸的。郑州导盲犬阳光之家的几位导盲犬使用者却又是万幸的,他们得到了导盲犬的帮助,拥有了一双明亮的“眼睛”。他们像正常人一样行走、工作、自食其力,有尊严的生活,他们还多次参加郑州慈善总会举办的各种慈善公益活动,走进社区,服务社会。此次郑州导盲犬阳光之家盲人按摩中心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加入郑州慈善总会的大家庭,成为残疾人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的楷模,为众多残疾人树立了自强不息、奋斗拼搏的榜样。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社会慈善组织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的大家庭,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