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慈善项目感悟分享会圆满完成

2015-09-25

      9月25日下午,2015“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慈善项目感悟分享会在银龄剧场举行。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爱馨养老集团董事长豆玉霞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分享会,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公益组织以及“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慈善项目的100名受助大学生、受益老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IMG_8225.jpg

周秘书长讲话

IMG_8245.jpg

学生代表发言

 

IMG_8250.jpg

老人发言

 

分享会上,首先播放2015“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慈善项目短片,带领大家重温爱心之旅;郑州慈善总会、大学生护理员代表、受益老人代表、养老机构等依次分享了他们或组织、或协办、或参与项目的经验和感悟。分享会后,2015大学生为老服务队正式成立,郑州慈善总会对圆满完成护理员工作的100名学子发放了每人4000元助学金。

IMG_8276.jpg

李会长向学子授旗

IMG_8264.jpg

全场宣誓

 

 “传递温暖、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慈善项目选拔大赛自今年5月份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届爱心人士、公益组织、企业和高校的广泛关注。本项目是郑州慈善总会为缓解我市养老机构养老护理员短缺,同时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和勤工俭学活动提供平台而实施的慈善公益项目,目的是让贫困优秀的大学生在志愿服务的同时对我国养老事业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并缓解自身就学压力。今年持续开展的选拔大赛,不仅为高校学子提供了展示自己、公平竞争的机会,也为我市养老事业注入年轻活力、带来崭新的气象。

IMG_8259.jpg

老人为学子代表发放助学金

2015“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慈善项目感悟分享会是2015“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之一。大学生护理员、受助老人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依次分享感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真情流露,表达彼此的体会与收获。此次分享会也让更多市民感受到慈善项目对项目受益者所带来的正能量。大学生们在项目中收获的不仅是一份资助,更是在爱的分享中汲取成长的力量。今后,郑州慈善总会还将以更多优秀的、创新的慈善项目带给市民更多的帮助,温暖绿城市民的心田。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