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有爱欢聚淮河 情谊暖心共度双节

2015-09-24

          924日上午,双节来临之际,郑州慈善总会联合二七区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在淮河社区开展“欢聚淮河 共度双节”——郑州慈善总会中秋关爱社区困难户慰问及演出活动,来自社区周边的居民观看了文艺演出。

QQ图片20150924172743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 为困难户送上月饼

IMG_0579_副本.jpg

                   文艺表演

 

精彩的盘鼓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郑州慈善总会对13位社区困难户送去月饼等中秋节慰问品,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关爱;来自社区的文艺志愿者们为大家送上了戏剧、舞蹈、快板、杂技等精彩的表演,现场片片欢声笑语、掌声此起彼伏。

QQ图片20150924164746_副本.jpg

                    文艺表演

“欢聚淮河 共度双节”——郑州慈善总会中秋关爱社区困难户慰问及演出活动是我市第八个“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之一,在双节来临之际对社区基层困难户送上慰问,使慈善救助深入社区基层,让群众感受到浓浓的慈善氛围。相信在今后,在郑州慈善总会和社区志愿者的带动下,我市将有更多不同专业的人才积极投身到慈善事业和志愿服务中来,开展更多“接地气、惠民众”的善行善举。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