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组织展示风采 慈善项目百花齐放

郑州慈善总会2015-09-23

        923,郑州市第二届“志愿四方杯”慈善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展评会在郑州慈善总会举行,郑州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郑州慈善总会监事会主席张淑云、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合生、周培功等领导出席展示会。来自我市高校社团、NGO组织的近30个晋级慈善项目参加了展示。

展评会上,周培功副秘书长首先致辞并宣布慈善项目展示正式开始;来自郑州慈善总会监事会、爱心捐赠企业、慈善项目单位、新闻媒体等单位的慈善公益爱心人士组成了评审小组。入围慈善项目所在组织代表满怀着对公益的热情、通过4分钟的幻灯片演示将慈善项目的亮点通过创新性、可行性、社会效益预估、可推广性、可持续性、项目实施周期、项目资金使用详细预算等多个方面展现出来。展示环节后,评审小组针对每个慈善项目都提出了相关专业性的建议并结合慈善项目的可执行度评判出比赛成绩。

为使更多爱心人士了解慈善,参与慈善,2014年,我市举行首届“志愿四方杯”慈善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其中聋艺画廊等优秀项目最终成为郑州慈善2015年公益项目,向社会发布、运行,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而今年,第二届创投大赛自开展以来,历时两个月的报名、选拔,今天,共有近20个组织的30个项目在此进行展评,数量较去年增加一倍。展评会结束后,慈善总会将结合评委评判、筛选优秀慈善项目,上线互联网公益平台进行项目资金的众筹,这意味着优秀慈善项目不仅能得到总会和我市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还将通过网络获得全国网友的爱心。

 1.jpg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

2.jpg

周培功副秘书长致辞

6.jpg

评委提问

3.jpg

比赛现场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