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志愿者中秋关爱环卫工暨“慈善日”公益骑行活动圆满完成

2015-09-22

 

IMG_0090.JPG

志愿者将慈善总会的爱心送往一线环卫工手中

     IMG_0029.JPG

IMG_0059.JPG

       9月22日,临近中秋节到来之际,也是我国第九个“世界无车日”。郑州慈善总会开展“郑州慈善志愿者中秋关爱环卫工暨‘慈善日’公益骑行活动”。我市环卫工代表、老年骑协志愿者以及社会各界慈善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未命名1_副本.jpg

 环卫工作者们和老年骑协志愿者 

未命名2副本.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宣读倡议书,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及企业加入慈善志愿者队伍,共同为环卫工人们送去更多关爱;郑州慈善总会发起“关爱环卫工早餐工程月计划”,现场为100名环卫工每人发放100元的爱心早餐金;环卫工代表、郑州市老年骑协会长分别发言,表达对本次活动的感谢和支持;仪式结束后,老年骑协的300名志愿者沿街传播关爱环卫工的慈善理念,同时号召市民文明出行,将公益环保的理念传递下去。

未命名3_副本.jpg

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是我市第八个“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之一,环卫工人们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奔忙于大街小巷,顶酷暑、冒严寒、迎风雨,起早贪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甚至连早饭都来不及享用就走上岗位,用汗水洗净这座城市,用勤劳扮靓我们的家园。关爱环卫工早餐工程月计划因此而生。每筹集100元爱心款,就能保证一名环卫工一个月工作日时间的早餐。同时,也希望大家响应无车日低碳出行的环保理念,为环保出一份力也就是为环卫工作者减少一些负担。关爱环卫工作者,从行动做起,从你我做起。 

未命名_副本.jpg

 老年骑协沿街宣传环保出行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