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保险河南分公司开业暨捐赠郑州儿童医院糖尿病患儿活动顺利举行

2015-09-16

         “感谢郑州慈善总会,感谢郑州市儿童医院,感谢中意人寿保险公司,我代表所有受捐助家庭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孩子慷慨解囊和无私奉献,是你们的慈善之举和关爱之心使我们在绝望中看到了希望,得到了温暖。当发现孩子患上糖尿病的时候,这个突如其来的噩耗给我们家庭带来了无限痛苦,作为孩子的父母,虽然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但必须和孩子勇敢地面对这个困难。高昂的医疗费用让我们束手无策,孩子也每天饱受打针的折磨。在最关键的时刻,是你们这些好心人伸出了援助之手,你们的爱心是无价的、无法衡量的,你们真情的救助,一切是无法用语言所能表达的,我们只能在内心深处真诚地向您们说一声谢谢。有了胰岛素泵,我们的孩子就可以正常的生活上学了,就可以不再受打针的折磨了!再次感谢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儿童医院和中意人寿保险公司,谢谢!”张妈妈作为受助者代表激动的说。

IMG_8015_副本.jpg

                                  捐赠仪式

     916日,郑州慈善总会联合中意人寿保险河南分公司、郑州儿童医院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联合举办“中意人寿保险河南分公司开业暨捐赠郑州儿童医院糖尿病患儿活动”。活动中,中意人寿保险河南分公司在开业典礼上向来自郑州市儿童医院的5位糖尿病困难患儿捐赠价值20万元的胰岛素泵,对这些儿童表达了关爱之情。

IMG_7978_副本.jpg

                                      开业仪式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现已累计捐赠现金、保险保额合计余亿元。为赈灾、教育、文化、环境保护等公益事业做出了贡献。中意人寿始终倡导对“人”和“生命”的关爱。保障生命、关爱生命,是每一个中意人最真挚的心愿。

IMG_7970_副本.jpg

                                      剪彩仪式

此次活动是中意人寿保险公司在河南区域首次进行捐赠,随后,他们将持续对郑州乃至河南地区的贫困弱势群体进行关爱。

IMG_7924_副本.jpg 

                                       出席领导和嘉宾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