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抗战胜利、关爱抗战老兵”志愿骑行活动圆满举行

2015-09-02

    今天,如果有市民朋友路过CBD商务内环,一定会被一抹浩浩荡荡的“红色”吸引——他们身着鲜艳骑行服、骑着各式山地车,整齐而有序的行进,向市民传播低碳出行、关爱老兵的理念。这样一群洋溢笑容、充满朝气的骑行队伍,正是来自郑州市老年骑协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的几百名老年朋友们。

    92日上午,郑州市老年骑协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暨关爱抗战老兵志愿骑行活动”在CBD商务内环举行。共有500余位老年骑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4.jpg

来张大合影,留下难忘的记忆!

活动中,郑州市老年骑协会长首先介绍活动意义;然后大家共同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刀进行曲》等歌曲,士气高涨;随后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携带宣传口号、慈善标语等沿CBD商务内环骑行。15个方队整齐划一的步奏成为当天一道极有特色的风景线。

1.jpg 

浩浩荡荡的骑行队伍

2.jpg

3.jpg

灿烂的笑容

QQ图片20150902191401.jpg

志愿者们齐声高歌

郑州市老年骑协共拥有会员2000多人。他们骑行的脚步北上黑龙江漠河北极村,南下海南岛的天涯海角,行遍了全国各地,甚至走出了国门。他们的骑行活动是在弘扬一种环保的生活理念,向世人宣誓:什么是老有所乐,什么是身心健康,什么是一路高歌。老年骑协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的成立,更是将他们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慈善公益理念及生活方式发扬到极致,在全市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本次活动是由老年志愿者们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自发组织开展的,目的是号召全市市民都能加入到关爱抗战老兵的队伍当中,铭记、感恩我们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尽己所能为老兵献出爱心,让他们感到温暖。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