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老兵致敬,做中华栋梁”

郑州慈善总会2015-08-25

       2015824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向老兵致敬,做中华栋梁’”为主题的军训素质训练闭幕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闭幕仪式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通过郑州慈善总会邀请到三位曾经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兵。分别为:陈有才、索良民、杨桂花。这三位抗战老兵的到来为这次闭幕仪式增添了许多光彩。

此次参训的15级学生们得知会有抗战英雄到场时个个都努力训练,希望在抗战英雄和校领导面前展现出最优秀的一面。

仪式开始,学生们先向抗战老兵及学校领导展示了军训成果。“稍息,立正,齐步走……”看着学生们整齐的步伐,听着学生们嘹亮的口号,抗战英雄们激动万分的说:“知道学生们以我们为榜样,我们的心里真是开心,想不到现在一大把年纪,也能为中国的国防教育做出贡献,孩子们的精神可嘉呀……”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长李京辉说:“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一直重视学生们的国防教育,此次军训也是为学生们以后的国防教育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三位抗战老兵能亲自来检阅我们的新生,我们学校也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感谢三位老兵的到来给我们的学生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今年是抗战胜利70周年,郑州慈善总会发布了一系列关爱老兵的志愿者活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爱心学子们也积极参与,帮助老兵圆梦。接下来他们也将继续投身到志愿者队伍中,号召更多的小伙伴参与到活动中去,为祖国庆祝、为祖国喝彩,贡献一份力量!

IMG_0005_副本.jpg

老兵入场

IMG_9930_副本_副本.jpg

老兵阅兵

IMG_6277_副本.jpg

老兵在现场

IMG_6214_副本.jpg

老兵与学子们互动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