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进医院 爱心启新篇

2015-07-07

郑州陇海医院志愿者工作站举行授牌仪式

    “志愿者所奉献给社会的不仅是力所能及的事,更是传递了爱、真诚与奉献等诸多美丽因素组成的精神。今天,我们医院也成立了志愿者工作站,这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机会,今后我将发挥自己最大的热情和力量为他人服务。志愿服务,时刻准备着!”志愿者代表小王在发言时真诚的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并带领所有志愿者进行了宣誓。

QQ图片20150707162206_副本.jpg

授牌仪式

     77上午,“郑州陇海医院志愿者工作站授牌仪式”在郑州陇海医院举行。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郑州陇海医院董事长宋焱鹏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IMG_6487_副本.jpg

志愿者宣誓

          仪式中,周培功副秘书长首先向陇海医院授予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荣誉铜牌;宋焱鹏董事长表示今后医院将组织专业志愿者与医务救助服务工作相结合,更好的服务于患者;工作站首批慈善志愿者进行了慈善捐款,现场募捐善款2000元。随后医院对周边居民开展了义诊活动。

DSC_0325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周秘书长捐赠爱心款

        “郑州陇海医院志愿者工作站”的建立,将构建具有医院特色的“慈善基金救助+志愿服务”慈善模式。一方面既能提升医疗机构服务质量,增加医疗服务的人性化和医学人文关怀色彩;另一方面可以促进社会管理模式创新,公共服务优化,推动社会工作职业化和专业化进一步发展,切实让社会、医院、患者满意。

QQ图片20150707145427_副本.jpg

  全体大合照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