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郑州慈善文化走基层”活动拉开序幕

2015-06-29

 2015“郑州慈善文化走基层”公益活动举行首场演出

        627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2015郑州慈善文化走基层”公益演出活动在爱馨阳光城正式启动。来自河南爱馨艺术团的文艺志愿者们为阳光城老人及周边居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现场几百名居民朋友观看了表演。

        演出分别表演了喜庆热闹的开场舞《红灯笼》;配乐情景讲述《爱与梦想同行》,将郑州慈善精神广为传播;男生独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和舞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让大家重温红色经典。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IMG_9826.JPG

合唱《歌唱祖国》

IMG_9796.JPG

歌舞表演

IMG_9772.JPG

男女对唱

为促进我市慈善文化事业深入开展,传播慈善理念、弘扬慈善精神、营造我市基层群众慈善氛围,同时组建我市文艺志愿者专业服务队伍,慈善郑州慈善总会联合河南爱馨艺术团启动“郑州慈善文化走基层”公益活动。2014年,该活动共演出30余场次,演出节目近450个,观众达近万名。活动不仅为我市居民朋友带去精心编排的优秀节目,更是将慈善项目、慈善理念广泛宣传,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2015年,活动还将走入县乡村、文化广场、各大社区举办志愿者文艺演出,持续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送到基层。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