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飘香“粽”是情

2015-06-24

慈善工作站举办端午节幸福联谊会

image001.jpg 

image011.jpg

image005.jpg

时间:2015年6月16日

地点:幸福社区慈善志愿者工作站

人物:人文纪念公园的工作人员以及各社区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的老人,共计200余人

内容:人文纪念公园(福寿园)和二七区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共同举办的端午节幸福联谊会

 


农历五月初五是传统的端午节,人们用各种形式纪念它,如:包粽子、做香囊、赛龙舟、门上插艾叶等等。6月20日是2015年端午节。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联合人文纪念公园共同举办一个大型的端午飘香“粽”是情幸福联谊会,志愿者倾力表演了歌曲、舞蹈、小品、有奖问答、包粽子比赛等。

今天的天气特别给力,不是很热,活动开始,人文纪念公园工作人员首先带领老人们游园,观赏青枝绿叶的花草树木,呼吸着新鲜空气,让人倍感清爽。接着又安排大家欣赏歌曲、舞蹈、小品、有奖问答等。最重要的是组织大家参与包粽子比赛(在规定的时间内,看谁包得又快又好)。各社区的阿姨们都纷纷报名参加,积极性非常高,气氛也非常活跃。最后每个社区选出一名冠军,并给她们发放奖品(夏凉被)。老人们对这次活动非常满意,使他们提前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