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项目决赛必读

2015-06-04

2015“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项目大学生担任护理员大赛决赛入围名单出炉

         “大家好,我是来自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一名大二的学生,我叫杨霞(化名)。从小我因为家庭苦难得到了许多好心人的资助,才有了今天的学业成绩。所以我认为,参加这次活动不仅能丰富我的大学生活,而且能给予我一次感恩社会的机会,让我借助这次服务向那些帮过我的叔叔阿姨等好心人衷心得到一声:谢谢!”说到此处,杨同学有些激动,然而她朴实却真挚的愿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5月30、31日,为期两天的“郑州慈善总会2015‘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慈善项目高校联动选拔大赛”四场复赛如火如荼的开展并圆满落幕。选拔大赛自5月初开展以来,省内近30所高校的慈善志愿者在线上通过微信、微博、空间等新媒体传播;在线下通过校园广播、外场宣传、张贴海报、分发宣传页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大力宣传活动,使得大赛得到各高校学子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短短十天时间,共有千余名学子踊跃报名参赛。最终,240名优秀贫困的大中专学子脱颖而出,晋级复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选拔出120名选手顺利晋级决赛。(入围决赛选手名单公示如下)

四场复赛分别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郑州大学、黄河科技学院四所高校进行。复赛以面试为选拔形式,选手首先进行自我风采展示,而后来自郑州慈善总会、郑州电视台、高校老师、社会爱心人士及往届优秀大学生养老护理员组成的评委团对选手进行逐一提问,考察了学子的志愿服务理念、对养老事业的理解、自我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团队意识、沟通能力和执行力等综合素质,最终结合选手情况选拔合格的学子晋级决赛。每一场复赛,大学生们所展现出的靓丽风采都令评委称赞。往届优秀大学养老护理员对学弟学妹们的表现也称赞有加,并与他们分享了照顾老人的技巧。

本次活动的决赛将于6月12日在郑州慈善总会举行,120名选手也将面临更为激烈的竞争,届时也将展示更多精彩的风貌。入围决赛选手请加入2015大学生护理员交流群:313046068获取最新消息。有关大赛更多详情将第一时间在郑州慈善总会官网及新浪、微博公布,敬请关注。

 

决赛入围名单公示如下: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IMG_0807.JPG

IMG_0724.JPG

IMG_0935.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