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给自己学校点赞!

2015-05-21

 各高校积极开展2015“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项目大赛

          516日,郑州慈善总会启动2015“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慈善项目高校联动选拔大赛。几天来,各高校志愿者积极开展外场宣传活动,号召学子们踊跃报名。现活动仍在招募中,报名时间为5月16日至24日,望广大符合条件学子积极踊跃参与。复赛将分别于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黄河科技学院以及河南牧业经济学院4所高校进行。有关大赛的最新消息请登录郑州慈善总会官网:www.zzcf.cn或关注新浪微博:郑州慈善总会、微信:郑州慈善志愿者在行动查询。小伙伴们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现在,就让我们分别走进河南工业大学、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跟随志愿者的脚步共同感受活动现场学子们的热情吧!


看我们的活动号召力!小伙伴们驻足询问详情


志愿者给学子讲解活动详情


外场宣传筹备中


志愿者自制宣传海报



填写报名表,我要参赛~

暑期去哪儿?走,咱们担任养老护理员去,小伙伴们一起来~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最新活动情况

宣传单发放.JPG

志愿者仔细给学子们讲解活动详情

咨询 (3).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