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成为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吗?

2015-05-16

“郑州慈善大讲堂--心理咨询师技能培训和督导公益课堂”第一期开讲

    目前,社会对心理咨询师的需求日益增长,越来越多的人考取了心理咨询师资格证,然而从拿到心理咨询师资格证到成为合格的心理咨询师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心理咨询师的专业发展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关键。为更好的提高从业人员专业素养,为社会传播心理学知识,真正改善人们生活质量,5月15日,郑州未来心理工作室慈善志愿者工作站“郑州慈善大讲堂——心理咨询师技能培训和督导公益课堂”第一期开班。首批20余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公益课堂。

IMG_1581.JPG

冀老师授课中

retterthy .JPG
学员认真记录知识要点

郑州未来心理工作室于2014年成立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是我市首个专业心理咨询慈善志愿者服务团队。工作站志愿者在努力做好心理咨询工作、帮助人们走出心理困境、改善生活质量的本职工作以外,联合郑州慈善总会已开展多堂“郑州慈善大讲堂”公益课堂,受益群体包含社区居民、家长父母、高校学子等多方面。他们在慈善公益路上的无私奉献,不仅带给市民朋友专业的心理咨询知识,帮助特殊困难群体走出困境,更是起到了行业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了各行各业专业技术志愿者参与慈善的热情。

接下来,“郑州慈善大讲堂——心理咨询师技能培训和督导公益课堂”还将继续开课,所有考过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以及正在从事或将要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的人员,均可报名参与公益课堂。详询郑州慈善总会0371——68665308。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