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2015“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高校联动选拔大赛正式启动

2015-05-16

516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2015“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慈善项目高校联动选拔大赛启动仪式在慈善总会举行,来自省会近30所高校的优秀社团骨干成员及高校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1212_副本.jpg

合影留念

活动首先播放了2014年选拔大赛的短片,主持人介绍了近两年来“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慈善项目及选拔大赛的全面开展情况;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靳骞为五所高校授予“慈善志愿者工作站”铜牌,他们分别是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以及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慈善总会社会工作部负责人发布了2015慈善项目高校联动选拔大赛的具体实施方案;最后,三名往届优秀护理员大学生也充满真挚感情的讲述了参与活动的感悟。

学生代表发言2.JPG

学生代表发言_副本.jpg

往届大学生护理员谈感悟

发言5_副本.jpg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团委书记李源杰鼓励学子参赛

667.jpg

高校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又添新成员

2014年,“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慈善项目首次以高校联动选拔大赛的形式开展,经历层层选拔后,百名才华横溢、富有爱心的寒门学子从近1500人中脱颖而出担任养老护理员工作。今年,该项目还将延续选拔大赛的形式,面向省会各高校,通过校园联动选拔的方式,同样经历海选、复赛、决赛三场大赛选拔出100名贫困优秀大学生组成10支养老护理员公益团队,参与助老服务,担任养老护理员,并获得4000元专属助学金。本次大赛报名时间5月16日至24日,望广大符合条件学子踊跃参与。复赛将分别于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黄河科技学院以及河南牧业经济学院4所高校进行。有关大赛的最新消息请登录郑州慈善总会官网:www.zzcf.cn或关注新浪微博:郑州慈善总会、微信:郑州慈善志愿者在行动查询。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