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父母们共建爱的家庭 ——郑州慈善大讲堂之亲子教育公益讲座开课

2014-12-30

       12月26日晚,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未来心理工作室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共同开展以“亲子教育”为主题的公益讲座。来自社区及周边学校的近100名家长们共同参与。

    亲子教育公益课堂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参与活动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为创新活动,为孩子家长提供更多有力的帮助,此次讲座不同以往大课似的方式,而是以沙龙的方式让家长们自由坐在一起,与专业心理一对一交流,就实际案例沟通与孩子交流之间的问题或状况,从而更好的解答家长的困惑。

IMG_5083.JPG

冀老师为孩子家长们讲课

IMG_5096.JPG

冀老师与孩子家长们沟通

IMG_5098.JPG

家长们认真记笔记

    讲座中,家长们积极踊跃的讲述与自己孩子的相处沟通时的情况,志愿者老师都耐心的一一回答,并根据这些情况向父母们讲解更多与孩子相处时需注意的语言措辞及心理状态调整等心理健康知识。家长们都不时点头表示肯定与称赞。活动后,志愿者老师还为家长们免费发放专业的心理书籍,供家长学习。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