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心医院“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揭牌暨爱心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2014-10-14

           10月12日下午,“郑州市中心医院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揭牌暨爱心捐赠仪式”在郑州市中心医院隆重举行。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合生,郑州市中心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郝义彬,郑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丁凡等领导参加了活动。市中心医院的百余名医务志愿者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市中心医院的医务志愿者代表首先进行了演讲,表达了医务志愿者的光荣与责任;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合生, 郑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丁凡 共同为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揭牌,同时成立郑州市中心医院慈善志愿者服务队;最后,在市中心医院领导的带领下,百余名志愿者进行了爱心捐款,大家依次将爱心款投进募捐箱,现场被浓浓的爱心氛围包围。

IMG_3538.JPG

IMG_3520.JPG

IMG_3528.JPG

IMG_3546.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