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无车日”慈善公益骑行活动——郑州慈善志愿者在行动

2014-09-22

2014年9月22日,是 “世界无车日”,上午8:30,由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老年骑协共同开展的“世界无车日”慈善公益骑行活动发车仪式在总会楼前院内举行。来自老年骑协的300多名慈善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IMG_3042.JPG

骑行中的志愿者

一大早,300多名骑友就头戴安全帽、身着红色上衣、黑色紧身裤,端坐在自行车上蓄势待发。发车仪式伊始,老年骑协文艺志愿者首先带领大家合唱了两首革命歌曲,充满力量的歌声带给大家激扬的热情;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的发言更加鼓舞了大家的士气,他号召大家文明出行,将公益环保的理念传递下去;随着老年骑协王会长的一声令下,骑行队伍分多路出发,终点分别为绿城广场、二七广场等地。一路上,志愿者们沿路宣传无车日环保理念:保护环境、绿色出行;多骑车、少开车、用燃烧脂肪代替燃烧汽油等口号;并向市民发放了“郑州慈善日”的宣传页及海报,同时他们还将五彩缤纷的爱心气球发放给路人,向市民传递慈善的力量。

“世界无车日”慈善公益骑行活动是2014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之一,骑行通过志愿者低碳出行的方式向市民宣传“保护环境、节能减排”的公益环保理念,传播“郑”能量。公益骑行,少开一天车,感受生活。希望全社会都能积极响应,为绿色出行点赞。世界无车日,让我们行动起来,为环保出一份力,让正能量在绿城传递!

 

小07.jpg

出发啦!

小03.jpg

小04.JPG

慈善总会周秘书长给大家鼓劲儿

小05.jpg

小02.jpg

骑友演唱歌曲

小06.jpg

手拿宣传语的志愿者

IMG_3068.JPG

骑行队伍在路上

小09.jpg

yeah!

IMG_3172.JPG

志愿者,你好!

小10.jpg

小12.jpg

IMG_3172.JPG 

我们到达终点啦!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