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一小时”大学生慈善志愿者在行动

2014-09-18

      9月13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在我市开展“慈善一小时”活动,发起全民慈善倡议。 我市各高校的慈善志愿者组织响应郑州慈善总会号召,纷纷行动起来,开展各种各样的志愿服务,弘扬慈善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

20140913_101808.jpg

郑州市卫生学校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维护交通秩序并向市民发放慈善一小时宣传页。靓丽的身影、甜美的笑容展现了学生志愿者的风采。

环保宣传从你我做起,共建绿色和谐校园。河南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校园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并清理校园死角垃圾,用实际行动传递绿色“正能量”。

 

 

又是一年开学季,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环手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着统一服装,脸上洋溢着笑容,接送刚刚到达来自各地还有点无所适从的新生和家长们。志愿者们有的肩扛、手提新同学的行李,有的带领新生到指定地点报到,安顿住宿,解答新生的咨询。志愿者们在人群中穿梭忙碌,给家长和新生们带来温暖和感动。 

 

 郑州大学微光志愿者来到若木书院开展服务,图为志愿者们正在整理图书。

 

无标题_副本.jpg

 慈善一小时,浓浓敬老情。郑州大学小白鸽义工队来到慈济敬老院慰问老年人,大学生给老人们带去了青春活力,安静的敬老院一时热闹起来,尊老、敬老、爱老,志愿者做出了榜样。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