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勤青年志愿互助中心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正式成立暨第二届“视障人群才艺大赛”决赛圆满完成

2014-09-05

    9月4日,郑州市和勤青年志愿互助中心举办第二届“视障人群才艺大赛”决赛,为视障朋友提供一个圆梦的舞台。决赛中,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为郑州市和勤青年志愿互助中心授予了“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的称号,并对和勤在慈善志愿服务工作中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肯定。

IMG_8676.JPG

比赛开始,视障朋友们参赛节目有戏曲、歌曲、乐器表演等,精彩纷呈,给盲聋哑学校小朋友和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别样的文艺盛宴。郑州市盲聋哑学校艺术团也为大家献上了感人的手语舞蹈和合唱,赢得阵阵喝彩。最后,主持人揭晓了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并由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和勤“我以我言做你眼”项目在长期针对视障人群的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发现能唱、能跳、能说、能逗、能拉胡琴、吹口琴的盲人朋友大有人在,他们非常渴望能够有一个表达心声展示自我的舞台,因而推出了视障人群才艺大赛并建立‘郑州市视障艺术团’,就是希望他们通过比赛充分展示才艺,实现他们的梦想,感受快乐的同时也奉献快乐。

IMG_8712.JPG

IMG_2389.JPG

IMG_2387.JPG

IMG_2791.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