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科院消夏联谊会清凉开启

2014-08-01

 QQ截图20140801104856.jpg

QQ截图20140801104919.jpg

    炎炎夏日送清凉,7月29日下午,农科院社区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组织社区老人举行了一场消夏联谊会。

    下午2:30分刚过,农科院社区的老年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来到消夏联谊会活动现场,喜欢豫剧的李菊梅阿姨首先演唱了《朝阳沟》、《花木兰》、《穆桂英挂帅》等剧目;接下来歌曲合唱团的叔叔、阿姨们演唱了《木棉花》、《百灵鸟》等歌曲;俄语合唱团的阿姨叔叔也不示弱他们演唱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山楂树》、《喀秋莎》的歌曲又迎来了一阵阵的掌声;紧接着秧歌队的阿姨们你看她们着装统一、舞姿整齐而优美,把联谊会的热情带到了高潮,赢得了在场居民的阵阵掌声;舞蹈队带来新疆舞,炎炎夏日一位位舞者舞姿绰约、手捧新鲜瓜果,令人感觉清凉惬意,表演者们将社区变为了欢乐的海洋。走出家门,邻里朋友一起参与消夏纳凉联谊会,载歌载舞、欢声笑语,融入到清凉的夏风和欢笑中来吧,消夏纳凉联谊会已成为居民夏日的一项“特别节目”,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还掀起了社区居凉的热潮。

    本次消夏联谊会活动以“消夏纳凉、健康生活”为主题,结合社区共建文明城区,构建美好家园进行文化演出,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居民们也纷纷组织节目参与其中,也给社区带来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与此同时给炎热的夏季也带去了一份清凉。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