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拂过乡村校园 支教点亮孩子希望

2014-07-07

图片1.jpg

支教团队整装待发 

7月4日上午,司法警官学院微量爱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内,一支队伍,整装待发——这是一支来自省内多所高校、经历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支教团队。今天,这支志愿者团队将从这里出发,远离喧嚣的城市,奔赴荥阳等地的偏远山区,走近那里留守儿童的世界用自己的热血与爱心唤起孩子们对知识渴望和对生活的追求

 

图片4.jpg 

队旗飘扬

图片2.jpg

支教团接受队旗

仪式上,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培功首先致辞,他对大学生志愿者利用暑假参与乡村支教活动、奉献自我的精神进行了高度赞扬,勉励他们要发扬慈善志愿精神,将专业的知识、心灵的关爱送到贫困孩子身边,传递爱的正能量。随后,他和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将象征着支教团队责任的队旗交付给志愿者手中。随着红旗在蓝天下的一次次传递,我们感到的不仅仅一种信任和嘱托,更是一种责任和希望。志愿者们手握红旗的同时更是发起承诺:“孩子们,我们来了!请等我们、请随我们共同感受一个不平凡的夏天!”在大家充满激情的话语中,我们听到了志愿者的坚定与大爱,我们看到了慈善志愿精神的展现与力量。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正是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精神的传承与发扬!

图片3.jpg 

志愿者合影留念

此次郑州慈善总会金翅公益乡村支教志愿者团队将开展为时一个月的支教工作,郑州慈善总会也将继续跟踪报道,与志愿者们共同谱写他们的青春故事、与受助儿童们共同体会志愿服务精神、与社会爱心人士共同见证慈善公益的力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