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人民医院生命奇迹艺术团举办迎“七一”公益演出

2014-06-30

     党旗飘飘,青山不老。在建党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人民医院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河南省知青文艺总团开展迎“七一”公益演出活动。6月27日下午,精彩的慈善文艺演出准时开始,观看此次演出的有在院病友和附近居民。郑州人民医院副院长、业务院长陈国勇、河南省知青联谊会会长刘建生莅临会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郑州人民医院副院长、业务院长陈国勇介绍,郑医生命奇迹艺术团是由医院病友和部分社会爱心志愿者组成的特殊团体,其中也有身患癌症的病友。“生命奇迹”的寓意是郑州人民医院与病友共同努力,去创造生命的奇迹。
   郑医生命奇迹艺术团的大合唱拉开了这场演出的序幕。一首手语歌《生命之河》引起大家的共鸣,大家不约而同的跟着学起来,气氛非常热烈,节目将台上台下融为一体,让你分不清谁是演员,谁是观众。舞蹈《沂蒙颂》让现场观众重温了军民同心共革命的那段光辉岁月。紧接着二十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依次展现,舞蹈、诗朗诵、模特表演等,大家载歌载舞,表达对党93岁华诞的深深祝福和对健康生活的热爱。
   参与演出的演员们虽历经磨难,却依然乐观向上的心态,为在院病友树立了榜样,并深深鼓舞了他们战胜病魔的勇气。郑医生命奇迹艺术团团长张玲表示,“艺术团经常走进医院为患者们进行慈善公益演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给更多的患者带去欢乐,把自己的战胜疾病的经验传给他们,鼓励他们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让他们重归健康!”
   今年六月初,郑州人民医院正式挂牌成为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标志着医院慈善志愿者队伍正式建立,这次举办公益演出旨在活跃医院病友文化生活,广泛传播慈善文化,增强慈善事业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
QQ截图20140630151901.jpg
 
QQ截图20140630151918.jpg
 
QQ截图20140630151934.jpg
 
QQ截图20140630151953.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