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关怀 大大的爱-----区慈善志愿者工作站与小博士幼儿园师生到爱馨老年公寓慰问老年人

2014-04-01

      三月是雷锋月,玫瑰花园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和小博士幼儿园为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小朋友们尊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联合开展了老年公寓慰问老人活动。

QQ截图20140401101912.jpg

     3月31日一大早,小志愿者们兴高采烈的前往位于长江路与连云路的爱心养老公寓。孩子们一见到爷爷奶奶就亲热的围了上去,小朋友们的天真无邪把老年人们逗得乐呵呵的。小博士幼儿园的老师组织孩子们为老年人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孩子们以班为单位,尽情表演,精彩的演出与生机勃勃的精神面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人。老人们看着孩子们就像是看到了自己的孙子孙女一样,眼里充满了宠溺和希望。老师们也加入到了表演的行列,为老人们送去了一支节奏欢快的舞蹈。表演结束了,孩子们还喂老人们吃水果和点心,老人们高兴的合不拢嘴。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QQ截图20140401101931.jpg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为老年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带来了温暖,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同时也增强了孩子们的爱心和责任心,使他们从小懂得尊敬老人,培养他们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社会责任感。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