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社区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及治疗知识讲座

2014-03-28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春风送走了严寒,带来了美景,可随之而来的还有细菌萌生,传染病增多等现象。为此,幸福社区慈善志愿者工作站专门请来中华中医药协会的专家,给辖区居民开展一堂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科普讲座。
QQ截图20140328103903.jpg
    3月27日下午2点,中医协会的陈玉兵和范美仙两位教授带领他们的六位员工就布置好了教室,等待着居民朋友。2:30,50多位社区老人齐聚一堂,授课正式开始。范美仙教授首先给老人讲解春季什么情况会出现什么病,什么情况会皮肤过敏,怎样防治;还讲了三高病和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平时饮食要注意什么。老人们听得很认真,直夸范教授讲得好,对他们很有帮助。幸福社区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开展的这堂及时又专业的科普讲座,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QQ截图20140328103933.jpg
 
QQ截图20140328103954.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