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省供销社社区组织居民前往南京参观游览 ——郑州慈善志愿者在行动

2014-03-24

     值此春花暖开之际,为丰富的活跃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省供销社社区志愿者工作站组织居民于3月18至22日前往南京参观游览。
有着6000多年文明史的南京,素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美誉,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厚重,各类遗存众多,历史名人辈出,奔腾不息的长江不仅孕育了长江的文明,也催生了南京这座秀美的江南城市。我们参观了梅园新村 纪念馆、雨花台烈士陵园、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总统府、中山陵、明孝陵等景点。虽然行程不长,但让收获颇多,感悟颇多。大家由衷的深感,南京这座城市承载了我们中国人民许多的伤痛和记忆,我们世世代代都不能忘记,同时也使得我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夫子庙、玄武湖、梅花山、夫子庙秦淮河等处的美景吸引得大家流连忘返,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好,要求社区以后多组织类似活动。

QQ截图20140324144754.jpg

QQ截图20140324144805.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