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量新志愿 孵化大智慧

2014-03-13

       为期一天的金翅公益“微量爱”郑州慈善志愿者团队能力工作坊于3月9日在郑州慈善总会三楼会议室正式开课。来自河南司法警察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的优秀志愿者负责人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成长。短短一天的工作坊,不仅使志愿者们学到了新的管理方式和解决问题的工具,而且在团队协作下体验到了能力转化为公益成果的快乐,让学习力在实战中得到了最大提升。  

       3月9日上午,志愿者们在轻松融洽的环境中相互认识,彼此了解。在共同学习了一套分析解决问题的实用方法之后快速学以致用,就大学生公益需求、方向和项目设立分成三个小组进行讨论,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各小组讨论的成果进行展示。头脑风暴加上快速的产出成果与大家分享,让整个会场热烈异常。下午,大家针对“乡村支教”项目,从志愿者招募、选拔到培训、课程设计等各环节进行分组讨论,同样在规定时间产出一个项目策划进行PK。各组展示完毕后还进行了交叉质疑提问,让大家在实战中充分发挥综合能力,得到成长。  

       金翅公益“微量爱”志愿者团队立足河南省会高校,致力于打造一个大学生发展的公益平台,用体验的方式让大学生在公益活动中得到成长,为学校传统教育体系提供更大的大学生能力建设平台,为青年成长助力起飞。

QQ截图20140313115258.jpg

QQ截图20140313115245.jpg

QQ截图20140313115317.jpg

QQ截图20140313115310.jpg

QQ截图20140313115234.jpg

QQ截图20140313115448.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