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献爱心——郑州慈善总会 志愿者在行动

2013-08-18

   “这么大的风雨,你们还来,真是太感谢了!”郑州市社会福利院的一位孤寡老人握着志愿者的手不住地颤抖,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这是“郑州慈善总会志愿者在行动”活动的一幕。

QQ截图20130821162618.jpg 

  8月21日,郑州慈善总会宣传策划部由周培功副秘书长带队到郑州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我市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的首次活动:携手“美尚美美容美发”机构的志愿者们为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儿童和残障院民免费理发。活动共为百余位院民开展了志愿服务。据社会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院内共住有各类残障人员和聋哑儿童等348人,每月为他们理发成了大难题,由于社会福利院地理位置偏僻,市内的理发店都不愿意来,而且费用较高。这次郑州慈善总会的志愿者冒着风雨来为院民义务理发,真是太感谢了。“美尚美美容美发”机构的总经理王露也表示,今后,他会积极响应郑州慈善总会的号召,坚持志愿活动,如有需要他们每月会开展一次义务理发活动。
  郑州慈善总会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已拉开序幕,每周将组织志愿者队伍深入机关、社区、学校和企业开展义诊、心理咨询、交通协管等志愿活动。
QQ截图20130821162630.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