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关注少儿白血病预防

2013-08-18

   8月28日至9月3日,“郑州慈善总会志愿者在行动”活动走进郑汴路红星美凯龙家具市场、新家居家具广场等企业进行慈善公益宣传,对少儿白血病进行预防教育,发放公益读本。郑州慈善总会——原生钛环保科技公司志愿者服务队统一身着郑州慈善总会志愿者服装冒着酷暑纷纷走进家具广场,向过往群众宣传保护环境、消除甲醛、少儿白血病预防教育等知识,并宣传郑州慈善总会“善行绿城”大病救助活动。

QQ截图20130821162355.jpg

   “近年来,家居环境的影响使患白血病的儿童数目不断攀升,引起社会各界关注。” 原生钛环保科技公司经理黄晓勇介绍道:“作为郑州慈善志愿者服务队,呼吁更多的人保护环境,关注少儿白血病、增加人们的志愿服务意识是我们时刻放在肩上的责任。志愿者队伍走进企业参加义务宣传活动对每一位参与者都具有非凡意义,志愿者精神渗透到每个人心中。”
QQ截图20130821162405.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