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搭建爱心平台 面向全市投放募捐箱

2013-08-18

   9月3日 至9月4日,郑州慈善总会志愿者——郑州大学小白鸽志愿者服务队的百余名志愿者纷纷走向市内饭店、百货商场、超市、火车站、医院等公共场所,将50个崭新的郑州慈善总会爱心募捐箱投放使用。今后,“郑州慈善总会志愿者在行动”活动还将继续投放上百个这样的爱心募捐箱,为广大社会爱心人士搭建便捷的捐赠平台,救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郑州慈善总会将监管募明度。

QQ截图20130821163312.jpg

  据郑州大学小白鸽志愿者服务队的负责人郑州大学数学系09级学生陈韬介绍:“郑州慈善总会志愿者——郑州大学小白鸽志愿者服务队目前有队员177人,常利用周末开展志愿活动。我们年轻人想通过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帮助能够帮助的人,做一些善事,播撒爱心,使志愿精神深入人心,做一名爱的使者”。
QQ截图20130821163324.jpg
 
QQ截图20130821161659.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